城市超链+

   “城市超链+”项目,致力于立体化打造城市在发展进程中的网络形象,通过“IP+栏目”链接“场景+品牌”的形式,以融媒技术和垂类矩阵为载体,传播高质量发展成果,提升城市品牌形象,优化城市营商环境,助推城市IP,赋能品牌价值。 目前,已布局见证陕西、见证西安、陕光灯、如果姐地产观、华商教育观察、医观者等多个垂类账号,以城市主题活动、城市公益、专题展演、圈层活动品牌策划,提供全渠道、全场景、全链路、全周期的智媒解决方案。 项目将依托华商网作为陕西省重点新闻网站的专业加持,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进程,关注政务、基建、科创、制造、房产、消费等核心行业领域,将产业链的价值融入城市区域升级的大故事里。通过内融外链,以网络化、视频化、IP化的形式,将陕西高质量发展成果成效进行系统传播,将公共品牌、媒体品牌、商业品牌有机融合,聚合平台资源,赋能城市IP崛起。

2024筑造西望

见证西安

西安兵器博物馆最新进展

一起见证

见证西安

久等了,西安大剧院即将华丽亮相!

一起见证

见证西安

银泰中心落户西安 城东再添高端TOD城市综合体

一起见证

见证西安

西安东站迎来新进展

一起见证

见证西安

引汉济渭工程正式通水

一起见证

见证西安

西安太古里最新效果图曝光

一起见证

见证西安

西北地区最大的室内雪场来了

一起见证

精彩视频

见证西安  大V风采

•推动城市变革与发展  •八年见证 记录变迁

骑行记录西沣路

探访外环高速

大耳将军

了解

开元公园便民驿站

为北郊开元公园设立的便民驿站点赞

山月江

了解

西安护城河

大整治掠影

单骑猴哥

了解

雪后咸阳奥林匹克中心

处于陕西咸阳文体功能区

聂西会

了解

腾飞的西安国际港务区

是国家“十一五”重大建设项目

积极进步好市民

了解

地铁五号线新进展来了

西安高铁东城核心区首个项目正式开工

一地小米

了解

西安城墙

城墙西南角的冬季时光

无雨的季节

了解

工程快讯

工程快讯

Gong Cheng Kuai Xun

西安速度

Xi An Su Du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2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2018】0102-006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健旭律师事务所 王鹏新 律师 1868188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