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地标经典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全国网媒记者探访珠海大贝壳剧院

网媒联动 珠海新闻网 作者:明敏 2015-08-19 11:10:28
[摘要]珠海新闻网报道记者明敏摄影叶秋明8月18日,由珠海新闻网主办的“国际珠港澳宜居新珠海” 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魅力珠海活动正式启动。

  珠海新闻网报道 记者明敏 摄影叶秋明 8月18日,由珠海新闻网主办的“国际珠港澳 宜居新珠海”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魅力珠海活动正式启动。碧水蓝天,海风习习,20多家国内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现场感受了正在建设中的珠海大剧院。

  珠海大剧院位于珠海香洲区情侣中路野狸岛上,作为珠海市重大文化基础设施项目、城市标志性地标,是情侣路规划的核心节。其造型独特,有“珠生于贝,贝生于海”的意境。贝壳形的建筑外表由许多玻璃材质的构件组合而成,观演大厅以极具地域特色的贝壳为原料装饰,如同一颗璀璨的珍珠静卧于两扇贝壳之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大剧院 网络媒体 珠港澳 宜居 贝壳

上一篇:启用一个半月 168个团队申请入驻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 下一篇: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助力珠海打造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