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首届“孝行天下”微视频大赛启幕 参与就送话费

网媒联动 天津北方网 2015-09-02 14:27:19
[摘要]参赛者可通过北方网专题页面《天津首届“孝行天下”网络微视频征集大赛》下载参赛报名表,并按照参赛说明上传作品。(标题形式:孝行天下+自拟题目)  五、 QQ上传;申请加入北方网官方QQ群(297533123),将参赛作品发至QQ群内北方网视频审核员。

\

  天津首届“孝行天下”网络微视频征集大赛专题页面

  天津北方网讯:9月1日,由天津团市委、北方网共同主办,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孝亲爱心基金”承办的天津首届“孝行天下”网络微视频征集大赛在津拉开序幕,大赛借助创意微视频的形式记录发生在身边的有关“孝行”、“孝道”的感动人心的人和事,展现社会各界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高尚情操。

  宣传孝德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孝为百德之首”、“贤乃众行之先”。在中华民族数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孝贤楷模层出不穷,孝行贤举感天动地,可敬可颂。2013年7月1日,国家将子女“常回家看看”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更进一步深层次的赋予了“孝”新的传承意义。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孝亲主题微视频,宣传孝德文化,传递和谐温馨正能量。

  此次微视频征集大赛将历时2个月,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没有参与其他类似的比赛或活动。作品要求符合大赛主题、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民族文化传统、公共道德价值、行业规范等要求,抄袭和挪用他人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Apple Watch等你拿 参赛就能赢话费

  此次大赛设立多重奖项鼓励广大网友参与,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奖品为Apple Watch;二等奖2名,奖品为学生专用平板电脑;三等奖3名,奖品为健康体检卡;优秀奖50名,奖品为规范汉字练习指导套装。此外,对于前200名的提交作品且符合要求的网友,将给予每人20元话费奖励。

  参赛者可通过北方网专题页面《天津首届“孝行天下”网络微视频征集大赛》下载参赛报名表,并按照参赛说明上传作品。

  欢迎广大网友拿起DV或手机,记录身边让您感动的孝亲故事,通过微信、QQ、邮箱等方式传给我们,让点滴之爱汇聚成社会正能量,让传统美德引领社会新发展。

  参与方式

  一、电脑上传;进入视频编辑页面进行视频上传。(注:视频上传前需注册北方论坛会员账号,或利用QQ、微博、微信账号等进行快速登录;标题形式:孝行天下+自拟题目)

  二、手机客户端上传;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北方网新闻客户端,进入“拍客”页面(注:视频上传前需注册北方论坛会员账号),点击右上角照相机图标填写标题、内容等信息点击“添加视频”,选取视频后点击“上传”即成功上传。(标题形式:孝行天下+自拟题目)

\

  三、微信上传;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方网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点击下面菜单里的孝亲微视频,按操作要求以“孝行天下+自拟题目”的形式上传参赛作品。

\

  四、邮箱上传;以附件形式,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tjwspds@163.com)。(标题形式:孝行天下+自拟题目)

  五、 QQ上传;申请加入北方网官方QQ群(297533123),将参赛作品发至QQ群内北方网视频审核员。(标题形式:孝行天下+自拟题目)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上传 上传 大赛 话费 孝德

上一篇:都市报官方大号与微信?血型不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