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报网融合迎接新挑战 羊城晚报全媒体出击

网媒联动 金羊网 作者:邬嘉宏 2015-11-30 18:43:50
[摘要]据介绍,羊城创意产业园是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于2007年创建的大型文化创意产业园,地处广州东部新城区中心地带,2012年被广州市政府划入广州国际金融城的扩展区,毗邻广州国际金融城的起步区。

  金羊网讯 记者邬嘉宏报道:既然来到广州,作为主办方的羊城晚报怎能不尽地主之谊?11月30日下午,伊利特约“一带一路 广东出发”全国网络媒体广东行采风团来到羊城晚报的新家——羊城创意产业园,羊城晚报的多元化产业发展以及园区建设方面的成果让他们颇感新奇。

报网融合迎接新挑战 羊城晚报全媒体出击

  

  采风团对“高大上”的新引进设备很是好奇

  “这里不是羊城晚报的园区吗?为什么有这么多其他的企业?”“中央车站的舞台好专业哦,听说周华健也来过这里开唱是不是啊?”“园区的建设很有特色,文化气息非常隆重啊。”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采风团围绕着参观了羊城创意产业园,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看法。

  采风团成员首先来到了金羊网的办公室,参观金羊网新建的演播厅。在耀眼的射灯映照下,整个演播厅显得金碧辉煌,高端大气。据介绍,全新亮相的演播中心采用“开放式、全直播、全媒体、多景区、多功能”的理念,通过主持的坐播、站播、互动播出等多种节目播出形式,实现了演播室资源的全媒体共享化。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采风团 瀚华 金山西山居 报网 新媒体

上一篇:高新技术汇聚凤凰湖 产业群聚合托举新兴产业 下一篇:古港升级+未来之城崛起 黄埔乘风助力千年商都再腾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