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21岁女子一直没来月经 一查竟是“石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卢红曼 2015-12-04 17:27:44
[摘要]这意味着成年后,欢欢将无法像正常女性一样完成性生活,也不可能有自己的孩子,必须做阴道成型术才行,但手术最佳时期是在结婚前3个月左右。

  很多女孩十多岁就会来月经,但陕西富平县的欢欢(化名)都21岁了,至今也没来月经,到医院一查,欢欢的妈妈都惊呆了:原来欢欢先天性无阴道,也就是俗称的“石女”。

  欢欢是3个月前到一家妇产医院就诊后被确诊为“先天性无阴道”的。医生说,这意味着成年后,欢欢将无法像正常女性一样完成性生活,也不可能有自己的孩子,必须做阴道成型术才行,但手术最佳时期是在结婚前3个月左右。因为阴道成型术,阴道内需要在较长时间放置模型。一般在手术后前3个月内,每日要换阴茎模型,以防阴道壁粘连。

  听到这个消息,全家人都傻了。孩子怎么会得这种病?结婚前3个月?孩子现在才21岁,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那么结婚前这段时间,孩子怎么办?欢欢倒是没有说什么,表面上看起来也一切正常,但是父母却整夜整夜的睡不着……

  父母想尽快为欢欢打听治疗的医院,但是这个问题又不好意思开口,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自从被告知这种病后,一直到3个月后才多方打听到了西安生殖保健院。在该院检查后显示:无阴道,肛诊也未触及子宫痕迹。

  经过全面检查后,12月2日,西安生殖保健院主任医师耿素艳决定为欢欢施行“新一代腹腔镜下腹膜代阴道成形术、宫颈成形术。”

  手术非常顺利,历时不到两个小时。得知手术顺利完成的一瞬间,欢欢的妈妈激动得哭了!现在的欢欢正在病房等待恢复,目前一切正常,10天后就可拆除模具,恢复正常的生活。医生介绍说,手术康复后,未来,欢欢可以像正常女性一样结婚,过正常的夫妻生活。

  “对于先天性无阴道、无宫颈患者, 被临床及患者广泛接受的手术方式多为传统的皮瓣转移代阴道和乙状结肠代阴道术等,但是传统的手术方式最佳时间都是要等到结婚前半年到三四个月左右,而且创伤较大,患者术后恢复较慢,且术后也极易产生阴道肉芽肿。”耿素艳介绍说,而这次为欢欢施行的新一代手术,不仅痛苦少,腹壁切口美观,恢复快,而且对手术时间没有严格限制,只要成人后就可以手术,不需要等到结婚前半年到三四个月左右的时间段。而且手术10天后,就不需要再放置模具。完全恢复后,未来,欢欢将可以像正常女性一样结婚过夫妻生活。 华商记者 卢红曼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路边买的电暖手宝会爆炸吗?必看8大注意事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