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数字丝路”创新发展论坛在沣西新城召开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4-25 07:08:00
[摘要]4月24日,由沣西新城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大数据公司承办的“2018‘数字丝路’创新发展论坛”在沣西新城召开。

  华商网讯(记者 张洪滔)4月24日,由沣西新城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大数据公司承办的“2018‘数字丝路’创新发展论坛”在沣西新城召开。并成立“数字丝路创新发展促进会”,此举旨在探索建立大数据国际交流平台。

  本届论坛以“大数据跨界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聚焦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建立全球大数据国际交流平台,推动区域数字经济联合发展。形成可交流、可合作、可落地的长效交流合作机制,从而推动区域数字经济联合发展。

  沣西新城是陕西大数据产业发展建设的主阵地,是国家首个大数据方向的“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自2012年全国率先举旗大数据产业起,沣西已初步形成较为完备的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呼吁,通过“数字丝路”的桥梁纽带作用,号召中外大数据行业企业和实体企业龙头加强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数字丝路”纽带,搭建起一座中外互联互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桥梁,并号召中外大数据行业企业和实体企业龙头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数字经济,助力沣西新城建设全域科学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高地。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8西咸新区“三秦书月”全民阅读活动今日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