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名下莫名多出7000元贷款 怀疑个人信息被冒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07-04 15:37:43
[摘要]对于张先生个人征信被拉黑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尽快和上级行沟通,消除影响。

\

  西安市临潼区斜口街道的张先生近期去银行办理业务时被告知自己名下在1995年有一笔7000元的贷款至今分文未还,已成呆账,被征信拉黑。可张先生却称,这笔贷款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华商报记者看到张先生的个人征信上显示,1995年1月,西安临潼区农村信用合作社发放的7000元个人经营性贷款,于1995年11月到期。截止2017年8月31日账户状态为“呆账”余额7000元。“这笔7000元的贷款和我没有一点关系,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我名下。”张先生怀疑有人冒用他的信息贷款。

  农村合作信用社已更名为秦农银行。据当地秦农银行负责人解释,张先生名下的这笔贷款系员工将信息上网时,误操作造成。实际贷款人另有他人,目前他们也正在和实际贷款人联系。对于张先生个人征信被拉黑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尽快和上级行沟通,消除影响。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贷款 秦农银行 征信

上一篇:“三秦飓风”执行专项行动启动 加快财产查控处置兑付 下一篇:顾客到紫苹果装修公司协商工程问题 竟被工作人员打成脑震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