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危险!西咸新区太平镇发生滑坡 30多亩果园被埋

综合新闻 第一新闻 2020-07-19 09:35:18
[摘要]从沟口冲出来,30亩果园被埋,泥石流距离最近的民房不足20米,公路上泥土一度超过30厘米。

  由于连续降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太平镇发生滑坡,总体积超过5000立方米,造成30多亩果园被埋。滑坡点位于太平镇的太平堡村和陈贠湾村一处50米高的土坡上。这轮降雨开始后,塬上的雨水在沟内汇集,上游村庄的堆积物和垮塌的土方混杂在一起,从沟口冲出来,30亩果园被埋,泥石流距离最近的民房不足20米,公路上泥土一度超过30厘米。

71cecba8ly1ggu7fl4udoj20zk0k2771.jpg

71cecba8ly1ggu7flot78j20zk0kldj8.jpg

71cecba8ly1ggu7fm4zalj20zk0qo7b2.jpg

  灾害发生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自然资源局立即组织太平镇展开救援,告诫群众远离灾害点,并设置警戒牌,同时组织人员和设备清理路面淤泥。

71cecba8ly1ggu7fmv1iaj20zk0qodls.jpg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沙伟表示,目前被埋路面已经恢复,目前组织工程人员在沟口建设两道拦渣坝,硬化沟脑,再挖一个沉淀池,建成后可以有效阻挡沟上游沉积物。

  (记者:史凯强  杨璐)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滑坡

上一篇:陕西连夜排查3·15晚会曝光问题 西安汉堡王暂未相关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