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受强降雨影响安康双龙镇发生山体滑坡 造成2死1伤

安康新闻 第一新闻 2020-07-22 20:46:19
[摘要]2020年7月22日8:50左右,汉滨区双龙镇新华社区(原新华村)十三组突发山体滑坡地质灾害,一处民房被掩埋,造成胡某某、李某某2人死亡,1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据安康市汉滨区双龙镇7.22山体滑坡抢险救援处置工作组通报:受短期强降雨影响,2020年7月22日8:50左右,汉滨区双龙镇新华社区(原新华村)十三组突发山体滑坡地质灾害,一处民房被掩埋,造成胡某某、李某某2人死亡,1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灾害发生后,汉滨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成立抢险救援处置工作组,下设综合协调、医疗救治、现场救援等6个工作小组,全面开展现场搜救、人员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经现场核查,该滑坡区域非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目前,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面对全区还有较强降雨的情况,汉滨区再次要求各镇办全面开展地灾隐患排查,对地处危险地带的群众预警到户、一律紧急转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汉滨区双龙镇7.22山体滑坡抢险救援处置工作组

  2020年7月22日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双龙镇 安康市 山体滑坡

上一篇:安康汉水名城施工围挡堵塞交通 两年来居民只能走斜坡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