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追踪|旬阳县安委办:县医院制氧站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责令限期整改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2 15:43:23
[摘要]8月10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旬阳县医院制氧站存在安全隐患被要求整改,两个多月仍在生产”一事,8月12日,旬阳县安委会向县卫健局下达旬安委办函〔2020〕9号督办通知。

  8月10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旬阳县医院制氧站存在安全隐患被要求整改,两个多月仍在生产”一事,8月12日,旬阳县安委会向县卫健局下达旬安委办函〔2020〕9号督办通知。

  通知称,媒体报道了旬阳县医院制氧站存在安全隐患一事后,旬阳县应急管理局及时组织专家于2020年8月11日到现场检查,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请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安排专人负责,责令县医院限期整改。并于 8月25日前以正式文件将整改情况报县安委办。

  在安委会下达的通知中,专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以下安全隐患:

  1、制氧站距住院大楼(重要公共建筑物)的间距小于50米的防火安全间距要求。

  2、制氧站距普通民用建筑的间距小于25米的防火安全间距要求。

  3、制氧站未设置安全逃生通道,不符合紧急疏散安全要求。

  4、制氧站顶部设置有办公室,不符合防火安全间距要求。

  5、制氧站内电气线路數设不符合防爆要求。

  6、制氧站内堆放有可燃物品(纸箱),不符合防火安全要求。

  依据《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本项目已构成重大安全隐患,建议停产整改。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制氧站 安全 隐患

上一篇:旬阳县医院制氧站存在安全隐患追踪|住建局:医院擅自改变建筑用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