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司机师傅请注意!在汉中这里乱停车罚2000元

汉中新闻 汉中视听 2020-08-13 14:11:25
[摘要]执法人员表示,后期汉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和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巡查和管控力度,不定期组织开展整治行动,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火车站是一个城市的“窗口”

  周边环境好与否

  直接影响城市形象

  最近一段时间

  许多市民向我们反映

  汉中火车站周边

  车辆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

  给过往旅客带来了诸多不便

  情况果真如此吗?来看记者的调查

  

\


  汉中客运枢纽站门口的这条货场路,不仅通往火车站二楼售票处和进站口,还通往地下停车场和落客平台,更是汉中客运枢纽站所有客运车辆,包括公交车出入的必经之地,平时客流和车流量都很大。

  

\


  

\


  然而,记者走访一圈发现,很多出租车迫于严管的压力,现在不敢随意在站前路停靠,于是把算盘打到了货场路上,为了方便揽客,经常随意将车停在道路两边,甚至路中间,完全无视交警部门设置在此处的禁停标志,让原本并不宽阔的马路显得更加拥挤。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私家车和共享单车也随意停在路边,过往行人和车辆只有小心翼翼通行。

  

\


  

\


  

\


  针对这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汉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会同交警一大队的民警对此进行了专项整治,然而在整治中,这些违停车辆一看见执法人员就四散逃散,只要执法人员离开,这些车辆又在此处违停揽客。

  

微信图片_20200813140958.png


  汉中市交警一大队二中队队长 王国俊:

  “针对枢纽站附近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我们一方面按照标识标线,对这一段加强巡逻管控,加大巡逻的密度和力度,解决这块乱停乱放的问题。火车站这块我们本身就有固定岗,每天都要巡逻,对违法的车辆、对违停的车辆采取贴条或者现场处罚。”

  

\


  

\


  

\


  同时,对于出租车乱停乱放、随意上下客、揽客行为,汉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表示,发现一例查处一例、处罚一例。

  

微信图片_20200813141116.png


  汉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 亢少华:

  “我们在火车站设有专门的出租车停靠点,请广大出租车司机朋友进通道等待乘客上车,不要停放在客运枢纽站门口等待乘客上车,如果发现在客运枢纽站门口等待乘客的车辆,劝离不听的,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处以500至2000元的处罚。”

  

\


  

\


  执法人员表示,后期汉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和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巡查和管控力度,不定期组织开展整治行动,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LSY)



来源:汉中视听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汉中 乱停车

上一篇:汉中部分乡镇因强降雨山体塌方道路受损 目前道路已恢复畅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