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交警即将启动“随手拍”:人人是交警 处处有眼睛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16 08:45:3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4日,从市委文明办获悉,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启动交通违法“随手拍”活动,号召全民共同监督,曝光身边的交通陋习。

\

  此次整治的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包括闯红灯、违法占用公交车道或应急车道;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地点违法停车;行经人行横道或者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灯的道路时,不按规定避让行人;遇拥堵时借道超车、占用对面车道;高速路上倒车、逆行、掉头;开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故意遮挡、污损车牌;交通肇事逃逸等。

\

  市民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整治对于违停车辆,交警一经发现将立即拖移,对违法者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您的举手之劳就能换来更文明、更有序、更安全的环境,共建共治,邀您参与。

\

  同时,对公共道路、住宅小区内,“霸占”城市公共空间,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僵尸车”及时举报,交警将予以及时处理,拖移车辆,确保道路畅通,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环境,还路于民。

\

  为了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治理水平,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宝鸡交警将实行“网格化”勤务管理,按照道路划分小网格,公布网格长电话,随时欢迎市民的监督和投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交警 随手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