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加入“神秘”微信群 前后仅用三天损失30万元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2-27 07:30:1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在网上的信息五花八门,在没完全搞清楚情况时,可一定要谨慎对待,尤其是涉及到钱的时候!因为钱一旦转出,往往便很难要回来。

  郑女士:我莫名其妙被拉进了一个群,群里就是关注公众号发截图,会得到红包,我就收了60多块钱的红包。

RvaMq3Q5SBBFePI0.jpg

  郑女士:这个群主就说帮他完成业务,要我们下一个APP,然后按照他的要求充值押大小,我们就照做了,结果把把都能赢,他也不收钱,我一共投了不到两万,赚了4000块钱,钱还能取出来。

  第一天动动手指,郑女士便得到了数十块钱的微信红包;第二天投资一万多块钱,便赚到了4千块钱的利润,这相当于是郑女士一个月的工资。

FPdG0OS3imgbpBCg.jpg

  要是郑女士这个时候能停下来,不再参与后面的事情,也算是小赚了一笔,可到了第三天,郑女士的操作还是让自己承受了巨大的,几乎是无法挽回的损失。

  郑女士:群主说要改规则,5万以下的利润对半分,5万以上的不用分利润,我就投了7万,后来又投了些,总共投了30万,利润有十几万元。

3.png

  一天时间,郑女士投入了好几笔,还和以前一样,每一笔都是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 转到了群主指定的私人账户,还和之前一样,每把都是稳赢。可不同的是,钱却不能提出来了!

  群主倒也热情,帮着协调提钱取现的事情,郑女士也就没太在意,继续按照要求投钱压大小,直到她实在无力转账投钱的时候,群主失联了!不要说赚钱了,郑女士自己转给群主的钱也没了踪迹。

4fp7AQJEQS6XZ04R.jpg

  郑女士:这些钱都是我刷信用卡刷出来的,我现在还得给银行还一大堆钱。

  小恩小惠骗取信任,按约定退钱标榜诚信,套到巨款后彻底消失,郑女士投了30万进去,最终总结出了这一套原本浅显的行骗路数。然而,已经晚了。

  追悔不已却无济于事,微信被群主拉黑了,群也散了,群主的身份也不得而知。无奈之下,郑女士才向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报了案。

1mUIbOFrMv1CKDXP.jpg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微信 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