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冒充省市级领导亲属实施诈骗 延安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05 15:20:46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公安宝塔分局获悉,近期该局南市派出所破获了系列冒充他人实施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郝桂宝,该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案件线索,希望知情人士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未曾报案受害人能够及时与办案民警联系,协助警方调查。

微信截图_20210105151709.png

  1月5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宝塔分局获悉,近期该局南市派出所破获了系列冒充他人实施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郝桂宝,该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案件线索,希望知情人士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未曾报案受害人能够及时与办案民警联系,协助警方调查。

  经查,1963年出生的男子郝桂宝,已婚,文盲,其在2016年以来,流窜至子长市、安塞区、宝塔区等地,冒充省长亲属、市长同学、人事局局长、宝塔公安分局副局长等领导职务,以安排工作、承揽工程、购置安置房等名义实施诈骗。

  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桂宝已被宝塔警方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公安宝塔分局于1月4日发布协查通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案件线索,寻找上述案发地被骗受害人。望知情人士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未曾报案受害人能够及时与办案民警联系,协助警方调查。

  联系人:孙警官 18091117111

  0911-2112517

  W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延安 领导

上一篇:210国道洛川段肇事车辆致1人死亡后逃逸 警方发悬赏通告征集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