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本应隔天到货不料苦等一周 商洛男子被社区团购寒了心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21 04:22:4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今,社区团购越来越流行,兴盛优选也以它次日达的特点吸引了一批消费者,但最近,它却让商南县的周先生寒心了。

周先生家住商南县青山镇花园村,距离最近的提货点有11公里,1月10日下午他从兴盛优选上选购了大米和面粉,和往常一样,时间还是显示第二天下午四点提货,但是1月11日他去提货点等了两个多小时却没见东西。

微信截图_20210120221829.png

周先生称,因为没取到货,他便在平台上找到了客服,随后有专人跟他联系帮忙催货,就这样他多次被告知货到了,但在随后的几天里又白跑了几趟都没取到,直到17号他才拿到了货。

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平台免费为他发了车厘子和哈密瓜表示歉意,但还是推迟了一天才送达。

“通过这次购物经历,我发现他们这个平台还是不太靠谱。没有第三方垫付机构,买了商品不满意想退货有些麻烦,送货延迟也不知道具体找哪里,消费者比较被动。还有朋友说之前买了东西被其他人取走了,在管理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周先生表示,虽然他这次的事情一定程度上算是解决了,但是还是希望通过此事提醒其他市民朋友选购商品找更靠谱的平台,社区团购可以购买小件的生活用品,若是大件贵重商品不建议购买。

根据周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致电兴盛优选全国客服热线,经了解,该平台有自己的物流,消费者在该平台下单的商品,会通过公司自己的物流进行配送,一般的生鲜产品配送均是次日16时前送达,大件的商品根据商品详情页提示时间有所不同。

据该客服人员介绍,一般情况下,消费者当日的下单的商品若是不满意当天便可以退货,之后的商品若是你退货均可通过提货点进行,提货点作为售后服务点负责解决消费者遇到的退换货等问题。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社区 团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