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被西安一公司欠薪两个月讨要未果 上华商论坛发帖5天后拿到工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22 16:23:49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被老板拖欠工资后,员工小天(化名)前后花了两个多月都讨薪未果,无奈只能在华商论坛发帖求助。让他欣喜的是,华商网记者将此问题致函劳动保障部门后,仅用了5天时间他就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工资。

  小天曾是西安市电子正街上一家电竞公司的员工,近日,他在华商论坛发帖讲述了自己被欠薪的遭遇,言语里透露着气愤。他提到,这家名为陕西东鼎科技神秘玩吧的老板一边拖欠员工工资,一边忙于开新店。一旦有员工去讨薪,老板总是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这一等就是两个多月。除了拖欠工资,这家店还存在不与员工签署合同、不缴纳社保等问题。

  网友发帖当天,华商网记者将问题致函雁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后雁塔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监察员前往现场实地调查,并依法下达《调查询问通知书》。当天下午,小天在华商论坛里与网友互动时提到,已接到劳动保障部门的调查电话。5天后,他再次回帖:已妥善处理,拿到了工资。

  监察大队监察员在函复中称,近日,这家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已前往雁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说明情况。经调查,该单位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未办理社会保险登记证等违反劳动法律法规的行为,现已针对上述问题对该单位依法下达《限期改正指令书》,若逾期未改,将对其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理。(记者张丹 实习生蒲卓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欠薪 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