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入室盗窃连空调外机也不放过 嫌疑人已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4 19:53: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西安公安临潼分局新丰派出所经过大量调查走访,成功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案件3起。

\

  1月3日、15日、23日,公安临潼分局新丰派出所辖区相继发生3起盗窃案件,三名群众家中的空调内外机、电视机及1200余元现金等物品先后被盗。

  案发后,派出所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的详细勘察发现,这3起案件的作案手法极为相似,于是民警将3起案件合并侦查。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工作,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靳某(男,27岁,临潼人)。

\

  2月1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靳某抓捕归案。经询问,靳某对其他人盗窃电视、空调、现金等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靳某的指认下,民警在其家中成功起获了他盗窃所得的空调、电视机等物品。

  目前,靳某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民警温馨提示:年末岁尾,盗窃案件多发,广大人民群众要增强防范意识,锁好门窗,看管好重要财物,不要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如果发现财物被盗,请在保护好案发现场的同时,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外机 嫌疑人 空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