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世博园花式闹元宵 线上线下共团圆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21-02-26 13:53:25
[摘要]虽然这几天气温骤降,但在西安世博园内节日氛围依旧热烈。俗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元宵节是人们庆贺新春的延续,今天,西安世博园“云上直播欢乐春节主题活动”再次开启,为游客送上丰富多彩的元宵“佳肴”。非遗展示区域,面塑、核雕、竹编等多种非遗技艺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充满好奇与赞叹的目光流连于每一件作品上。国潮来袭,元气满满的女子鼓舞队带来瑞狮鸣潮,不同于传统舞狮表演,她们将国潮舞狮与现代舞蹈相融合,让传统民俗与新潮演绎碰撞出别样火花。刚柔并济的古风铁环舞,配合一曲《关山酒》,洒露出七分豪放三分隽永,一舞毕,赢得掌声阵阵。

  虽然这几天气温骤降,但在西安世博园内节日氛围依旧热烈。俗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元宵节是人们庆贺新春的延续,今天,西安世博园“云上直播欢乐春节主题活动”再次开启,为游客送上丰富多彩的元宵“佳肴”。非遗展示区域,面塑、核雕、竹编等多种非遗技艺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充满好奇与赞叹的目光流连于每一件作品上。国潮来袭,元气满满的女子鼓舞队带来瑞狮鸣潮,不同于传统舞狮表演,她们将国潮舞狮与现代舞蹈相融合,让传统民俗与新潮演绎碰撞出别样火花。刚柔并济的古风铁环舞,配合一曲《关山酒》,洒露出七分豪放三分隽永,一舞毕,赢得掌声阵阵。

image.png

  今日的世博园不仅有精彩的演出可以看,有趣的游戏也让游客获得了满满的体验感。愤怒的小鸟射击小游戏,引来大人小孩争相参与,大家聚精会神的朝着目标方向射击。在指压板互动游戏中,是耐力与智慧的比拼,大家用不服输的精气神为十四运加油祝福。在世博园的抖音直播间里,也是热闹非凡,“云”观众们跟随主播的镜头玩转景区,弹幕、点赞一波接一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元宵节里的世博园一派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景象,在这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春花春雨皆是春,三五亲友结伴赏风景、看演出、打卡满园春色,每个人都笑意盈盈,尽享无限春光。据悉,本次元宵节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七,宅在家里的朋友可以观看抖音直播,足不出户解锁世博园精彩活动。同时恰逢周末计划出行的朋友,那便带上好心情,来世博园里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吧!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起观鸟,在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约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