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明光路中央井盖莫名移位 轿车经过时左前轮瞬间爆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12 15:02: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早上开车送孩子上学时,突然听到“嘣”的一声巨响,才发现路中间的井盖竟然移位了,车辆的左前轮也瞬间爆胎。

陈先生家住西安市北郊,3月12日上午7时许,他开车送孩子去上学,沿着明光路由北向南行驶快到方新路与明光路十字路口时,突然听到“嘣”的一声巨响,车辆也明显出现颠簸。

随后,陈先生立即将车停在路边,这时他才发现路中间的一个井的井盖出现移位,他的车辆左前轮也爆胎,无奈之下,他让孩子先骑共享自行车去上学,他留在原地等待救援。

3月12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事故地点,看到陈先生的车辆停靠在路边,后方设有警示三角牌,其车辆左前轮爆胎漏气,车辆也突然没电了。记者看到,路中间有一个井盖周围放置了警示围栏和自行车,该井盖有松动翘起,上面印有“热力”的字样。

陈先生说,这个井就是导致车辆故障的。“我上午经过时,这个井盖在井的旁边,而且周围没有任何警示标示,当我发现时,已经来不及避开了。”

在陈先生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井盖周围确实没有任何警示标示,只有陈先生放置的三角警示牌。

安盛天平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该人员查看现场后说,会先联系4S店修车,如果事发时,井盖周围无警示标示,那么井盖所属的单位可能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他们也会联系相关单位进行理赔工作。

3月1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城北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客服工作人员李先生说,当天上午市政工作人员巡逻时发现明光路上的井盖出现松动,于是把自行车放置在井盖周围用来提醒,但不知道谁把自行车挪走了。“接到市政反馈后,我们立即去现场查看,并与陈先生进行了沟通,目前我们已联系施工单位尽快固定井盖,陈先生先通过车险维修车辆,我们也会继续调查此事,并与陈先生及时沟通后续处理情况。”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井盖 移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