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承揽工程为由实施诈骗 一男子被临潼警方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23 20:39: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王敏敏 )以承揽工程为由实施诈骗,近日,公安临潼分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2019年9月,闯荡社会多年的闫某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一名叫寇某喜的男子。两人结识不久便觉得彼此都是“有故事的人”,特别是寇某喜在建筑工程生意上的门门道道,让闫某觉得相识恨晚。两人一拍即合,决定深度合作。

  不久,寇某喜便找到了商机,邀请闫某参观了河南郑州某信息学院的工地,自称能承包下这项工程。双方协商后,由闫某负责工地的承包资金,寇某喜负责日常管理。

  从2019年11月开始,闫某先后多次通过微信、银行转账的方式向寇某喜支付工人工资、材料费等共计35万。

\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学校盖没盖好闫某不知道,只知道寇某喜手机号换了七八个。再到后来、寇某喜的手机就像一直在漫游,信号总是断断续续,直至联系不上。意识到被骗的闫某,向公安临潼分局代王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派出立即开展侦查,很快锁定了寇某喜的真实身份。但是由于嫌疑人活动区域广泛,且无固定的联系方式和居住的,民警辗转多次调查均无功而返。为了尽快将寇某喜抓捕归案,代王派出所便联合分局刑侦大队一起进行调查。

  2021年3月,经过民警大量的调查工作,最终确定寇某喜潜藏在西安市长安区一带。3月18日下午,民警成功在长安鸣犊一运输公司内将嫌疑人寇某喜抓获。

  面对民警的讯问,得知事迹败露的寇某喜(男,50岁,湖北郧西人)如实供述了自己以承揽工程的名义,先后在西安市临潼区、长安区、灞桥区、湖北省郧西县实施诈骗案件4起,骗得他人钱财4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寇某喜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工程 诈骗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