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铜川一处施工围挡半年未拆除 官方: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3-25 08:57:58 编辑:二三里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0日,华商报-二三里咨询报道了印台区三里洞街道二建小区附近2020年10月因污水处理进行施工对街面进行部分围挡,原计划不足一个月的工期至今未结束,而围挡也迟迟未拆除,不少临街商户抱怨该围挡严重影响了店铺经营一事。

1kilo-thumb (1).jpg

对此,印台区水务局工作人员表示该工程属于道路施工,归印台区住建局管理。随后记者联系印台区住建局了解情况,但并未给出回复。

近日,印台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回复称,经过调查了解,该工程为管网综合改造项目,去年冬天,因为防污治霾等原因,工程一度停工。目前,已经开始恢复施工,住建部门正督促其加快施工进度,早日还路于民。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 围挡 官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