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没有行道树、没有候车棚 雁翔路青龙寺公交站等车只能日晒雨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4-01 12:20:36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在西安市雁翔路青龙寺公交站等车实在太不方便。

  既没有遮阴的行道树,也没有挡雨的候车棚,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在西安市雁翔路青龙寺公交站等车实在太不方便。

rDo1admyIgtlUWHO.jpeg

  “最近多雨,再说眼看天慢慢热起来了,站台连个遮阳挡雨的都没有。”市民刘女士称,雁翔路青龙寺公交站刚好跟地铁5号线站口接驳,向北走十几米又有地铁3号线站口,平时在这里换乘的市民很多,没有遮风挡雨的设施实在很不方便。

  3月31日,华商报记者在雁翔路与西影路十字东南侧看到,地铁5号线站口外立着公交站牌,该站有25路、269路、48路等多条线路停靠。记者发现,路边行道树坑已设置好,但树坑内未栽植树木,只覆盖着绿网,该站牌处也没有候车棚。

news_fz_20210401122917_bd37ba08d8fd87bd13a7166c0f0b6b42cb145c3a.jpg

  针对该站台没有行道树和候车棚的问题,华商报将分别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雁翔路 青龙寺 公交站

上一篇:非法收受财物两千余万 陕西省人防办原主任王晓明受贿案开庭 下一篇:覆盖10万人!西安浐灞首个大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投入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