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雁翔路人行道上线缆凸起 行人差点被绊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12 11:42:3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太危险了,地上这根黑色线缆差点把我绊倒。”近日,西安市民赵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雁翔路与上巳路交汇处西北角中国邮政储蓄旁边,人行道上有两处电缆呈环状凸起,经常绊倒行人,尤其是夜间,存在安全隐患。

\

  赵先生说,随着附近地铁五号线的开通,该处人流量逐渐增多,希望相关单位尽快修整。“除了我被绊过,前几日,我看到一位女士也被绊,而且线缆凸起周围地砖也破损严重,路面坑坑洼洼。”

\

  1月11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处人行道地面坑洼不平,有的地方砖块缺失,在人行道上有多根黑色线缆呈环形凸起有七八厘米,有的线缆则伸出地面;这些线缆的一端伸入通向里侧的线缆箱。另一端接入一根水泥线杆底部。在记者停留的二十分钟内,不少市民走到跟前后才看到凸起的线缆,连忙绕步走过。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辖区市政部门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雁翔路 人行道 线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