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名留学生盗洋酒15瓶只单处罚金6500元?法院回应

来源:镇江中院 时间:2021-04-02 08:54:1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月31日消息,镇江中级人民法院3月31日发布《关于“四名留学生盗窃案”的情况说明》。

3月18日,穆钦杜·马卡洛等4名外籍被告人,因盗窃价值4770元的15瓶洋酒,被我院以盗窃罪判处罚金6500元。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规定,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我院基于4名被告人均认罪认罚、积极退赔和部分被告人有立功、自首等情节,依法对被告人单处罚金。4名被告人的遣送回国事宜,有关部门正在抓紧落实。

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3月31日

另据@江苏大学 3月30日消息,江苏大学30日发布有关4名留学生盗窃案件处理的情况说明。



来源:镇江中院

相关热词搜索: 江苏大学 4名 留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