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追踪|铜川的哥质疑继续教育多收费 运管处:已协调驾校减免费用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04 07:42:35
[摘要]3月30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铜川的哥李师傅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过程疑被多收费一事(铜川一的哥质疑从业资格继续教育多收费,驾校:积极查询解决)。

3月30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铜川的哥李师傅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过程疑被多收费一事(铜川一的哥质疑从业资格继续教育多收费,驾校:积极查询解决)。

李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资格审核之前要学习,他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上有出租车驾驶员和货运两项,客运资格培训一次管3年,客货从业资格在一起的话,培训一次只管两年,如果他的货运驾驶资格已经过期,那么,他就出现了多缴费学习的情况。

华商报-二三里报道此事后,铜川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处主动联系李先生,同时查询了李先生的学习档案。经过调查,李先生的货运从业资格证已经过期,但交通管理部门的网站上还一直存在相关信息,导致李先生每次继续学习都按照客运和货运一起参加继续教育。发现问题后,运管处及时联系上级主管部门,消除了李先生已经过期的信息,同时,联系了负责继续教育的金辉驾校,协调李先生出租车驾驶员资格继续学习的后续工作。

据李先生介绍,4月1日,他已经在金辉驾校报名参加了今年的出租车驾驶员资格证继续教育,驾校为他减免了部分学费。

“对于这个处理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在这个过程中,多亏运管处积极协调,帮我处理好了从业资格证的问题”。李先生说,虽然钱不多,但事情办的非常圆满。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的哥 质疑

上一篇:父子俩蒸馍时门窗紧闭致一氧化碳中毒 铜川民警破门两人得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