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和消费者玩文字游戏 “元气森林”大伤元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12 16:56:07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元气森林发布致歉声明称,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示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糖”和“0蔗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从2月4日起生产的大部分乳茶和3月18日起生产的全部乳茶,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 低脂肪”改为“低糖 低脂肪”。元气森林同时提醒:乳茶有奶所以是有糖的。

360截图20210412170028747.jpg

  看到这,你会不会有点受骗的感觉?

  近几年来,无糖饮料这种概念的产品卖的很火。0度可乐、0度雪碧、0糖奶茶……五花八门的饮料,清爽养眼的包装,配合“为你好”的文案,极大缓解了人们“吨吨吨”时的罪恶感。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在意“低脂、低糖、低卡”呢?大概就是为了满足味蕾的同时,缓解自己的“身材焦虑”吧。

微信图片_20210412170650.jpg

  不可否认,“瘦”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审美取向,所有声音都在告诉我们:瘦了更好看,瘦了更健康,瘦了更受欢迎,瘦了更有希望……而这些都会潜移默化中影响我们的生活选择。

  对于那些既不愿放弃美食,也不愿意放弃身材的“贪心”的人来说,为了实现瘦、维持瘦,必须挖空心思,在夹缝中找到“捷径”——所谓0糖饮料的产生可以满足这部分庞大需求。

  但真的有喝了不胖的神奇“肥宅水”吗?当然没有,清醒一点。

  据公开资料,0糖饮料的甜味大多来自甜味剂,虽然热量比高糖分饮料低,但摄入甜味剂同样会对人体的糖耐量及血脂代谢产生不良影响,可能会干扰肠道菌群平衡从而影响代谢导致肥胖。

  对于那些用“减脂”、“0糖”作为营销噱头的商家,也该好好反省,广告宣传玩文字游戏是老把戏,正如网友所言,“文字游戏一时爽,翻车塌房难收场”。一边偷换概念,一边诚挚道歉,只会大伤元气。(文/田媛)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元气森林 饮料 低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