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空军军医大学新校区建设获批准 新校区位于西咸新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19 16:57:1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官方公众号消息,该校位于西咸新区的新校区建设获中央军委批准,未来学校校本部整体调整至新校区。

  据了解,空军军医大学早在2010年就启动了论证新址建设新校区,2012年与地方政府签署征地协议,2013年完成土地征收,2014年正式开工,后因军队编制体制调整改革和一些因素影响,新校区项目一时暂停。

  学校转隶空军后,空军机关反复与军委部门沟通,协调解决瓶颈问题。2020年6月,学校在前期营区规划调整的基础上,对未来的功能定位、承训规模、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梳理,上报拟将学校主校区搬迁至新校区,经过反复沟通汇报,最终获军委、空军两级批复。

  截止目前,学校已完成新校区需求论证、十四五纳规、2021年建设计划审核等工作,未来将确保在“十四五”期间完成学校校本部的整体搬迁、实现和谐运转。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空军军医大学 新校区 西咸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