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男子在农商银行辱骂工作人员近半小时 派出所:已被拘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22 10:50:49
[摘要]4月20日,榆林农商银行石湾分理处工作人员报警称:一贷款群众在分理处辱骂工作人员,导致分理处无法正常办公,要求出警处置。公安横山分局石湾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处置。

4月20日,榆林农商银行石湾分理处工作人员报警称:一贷款群众在分理处辱骂工作人员,导致分理处无法正常办公,要求出警处置。公安横山分局石湾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处置。

1211.jpg

经调查:当日上午,蒋某来到石湾分理处办理贷款业务,当办理信贷业务的工作人员魏某告知其贷款需要准备相关材料及贷款相应办理程序,急于贷款的蒋某便气汹汹地开口大骂,期间还将一群众的贷款手续抢走,不让信贷员办理,后又将抢来的信贷手续摔在柜台上。

蒋某在营业厅内断断续续辱骂魏某长达二十多分钟,致使营业场所工作人员无法正常办公,在场群众和保安劝阻都不予理会,民警到场才将蒋某制止。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公安横山分局依法给予蒋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银行 派出所

上一篇:府谷县原工商局注册分局局长高凤枝接受审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