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渭南贸易广场商户质疑物业违规供电 官方:前物业遗留问题 将尽快整改

要闻 华商网 2021-04-22 15:45:50
[摘要]渭南市高新区贸易广场商户在华商论坛发帖《物业公司违规服务》,称秦枫物业限制商户买电并强制收取服务费,在基础电费上加价谋取暴利。对供电设施管理不当,使商户无法正常使用电器设备,并称对造成损坏设备不负责。没有按时向供电公司交费导致多次断电,商铺无法经营造成经济损失。

  华商网讯 近日,渭南高新区贸易广场商户在华商论坛发帖《物业公司违规服务》,称秦枫物业限制商户买电并强制收取服务费,在基础电费上加价谋利;物业公司对供电设施管理不当,使商户无法正常使用电器设备,且物业公司对造成的损坏设备不负责;除此外,物业公司没有按时向供电公司交费导致多次断电,商铺无法经营造成经济损失。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渭南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办事处,经调查该贸易广场电力收费价格符合标准。由高新区建设局物业办备案公示后实施,额外费用为电力局制定平均电价外的公共耗能部分,并根据要求电费与公共耗能分开为商户开具票据。前物业公司未交接管理账务并侵占高额预收电费,且多数商户不缴纳物业费,使秦枫物业无力再垫付电费,仅于3月1日停电一次,3月2日下午便恢复正常供电。前物业公司连接电线线路不规范,导致长期配电不均,电压不稳定。目前,渭南高新区管委会正与物业公司商议提升改造供电配套设施,同时办事处将加强对物业的管理,和业委会协商妥善解决前物业遗留问题。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贸易广场 商户 质疑物业

上一篇:王琳任中共渭南市委书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