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二年级男孩打快板推介西安 网友看后直呼厉害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23 16:18:31 编辑:赵嘉琨 作者:赵嘉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说西安,道西安,西安的名胜说不完......”一则短视频里,一个小男孩一边打着清脆有节奏的快板,一边用流畅押韵的词将西安的美食和景点进行介绍。看到这样的表演,网友直呼“厉害了”。

  小男孩叫万宥圻,是西安第二外国语学校二年级的学生。之所以表演快板,是因为学校每周五都会举办主题班会,而这次班会的主题恰好是“说说我们的大西安”。

  万宥圻的班主任白玉老师说,采用快板这种表演形式是孩子自己提出来的。“每次班会都是由孩子自己策划、组织,万宥圻是这次班会的主策划之一以及主持人,策划的时候他就和我说想要通过打快板来完成表演。”

  当记者问道这次表演练习了多久时,万宥圻表示自己练习了两天左右。他经常会把学过的古诗词和英文课文用快板打出来,感觉这种方式学习很有意思,还能帮助记忆。“五一假期快要来临了,我们也是想借这个机会可以宣传一下西安,让大家能够感受到西安的文化。”白老师说。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快板 西安 网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