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亚典农贸市场一摊多租管理乱 众商户要求退租金却成难题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29 00:16:4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4月27日,记者来到咸阳市秦都区陈阳寨十字,亚典农贸海鲜批发市场,摊主杨女士表示自己遇到了甲方一摊多租,不按合同执行的问题。其他商户也向记者反映,由于市场自身经营不善,这跟他们最开始签合同进驻时,市场方面给他们说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最终导致很多商户已经撤场不再经营,现在他们要求市场方面退回自己的租金和押金,但是市场方面并没有积极解决此事,众商户已向陈阳寨街道办反映此事。事件具体情况请见下文。

摊主:已经签好的摊位合同为什么私自更改挪动位置?

杨女士表示:“我跟他们市场最早签的摊位合同,上面写的4号摊位,但是后来他们私自修改了我的合同,把4改成了5,现在又给我挪到了最角落,合同上的摊位号跟我们最开始说定的完全不一样,现在又随便给我安排一个位置,而且他们跟另一个人也签的4号摊位,完全就是一摊多租,那这个合同的意义何在?我现在也不想跟他们多说了,我现在就是要退租金加押金。”

微信图片_20210428143457.jpg

众商户:市场经营不善、管理混乱,要求退还租金和押金

在记者正在了解杨女士的摊位问题时,又有数名商户向记者反映了他们店面存在的问题。众多商户表示:“签合同前,市场给我们说很多店面都租出去了,业态非常完整,但是我们进驻营业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市场生意死气沉沉根本没有人流,完全就不是开始给我们说的那样。他们现在又把很多的菜摊撤掉,要改造成夜市烧烤摊,这到底是农贸市场还是夜市小吃摊?我们现在的诉求就是退租金和押金,但是他们市场的人互相推诿,根本没人管。”在采访众商户期间,市场的工作人员看到有记者前来采访,赶忙拉下了他们的招商部的卷闸门。

众商户:街道办下发过处理文件,市场方面根本没执行

商户们还表示:“之前也找过秦都区陈阳寨街道办投诉此事,街道办经过协商也给甲方亚典商投贸易公司下发了答复意见书,要求甲方亚典商投贸易公司:一是制定促销活动方案,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场人气和知名度;二是对已签订协议继续经营的商户,给与一个月的免租优惠;三是对于不愿意继续经营的商户,退还3个月押金。但目前市场方面尚未按此执行。”

微信图片_20210428123039_副本.jpg

亚典商投贸易公司:只是内部经营问题,不接受采访

记者随后跟随众多商户来到了市场二楼的甲方办公室,办公室内外都是为了自己的权益讨要说法的商户。记者进入办公室简单说明来历后,甲方亚典商投贸易公司袁经理表示:“我们不接受采访,我们都是内部商户经营上的问题,没有什么恶性事件之类的。”但当面对众多商户提出的问题时,甲方亚典商投贸易公司袁经理并没有给众商户提出一个解决办法。

陈阳寨街道办:已给过文件答复,将尽快处理

最终记者拨打了陈阳寨街道办的电话,询问下发文件答复一事情。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是一个信访事件,我们之前给过文件答复,我会把这个情况给我们领导再反映一下,会尽快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宁 实习记者 魏艺超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市场 管理 商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