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樱花苑小区住户晚上装修常致停电 物业:没办法解决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29 00:45:1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经常在晚上9点左右断电,严重影响孩子做作业,这样的问题何时才能解决?”家住延安市宝塔区樱花苑小区的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自己家经常晚上9点左右就停电,多次向物业反映,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时常性断电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希望能够引起相关部门重视,解决住户“用电难”的问题。

image.png

“物业费我们从来都不少交,一平米1.2元每月的物业费就这样的管理服务水平?现在每到晚上都不敢洗澡,毫无防备就断电,严重影响日常生活。给物业打电话物业说解决不了,现在整栋楼入住的业主还不到一半,以后都住进来用电量大了,岂不是断电问题更严重?”业主质疑道。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延安市宝塔区樱花苑小区所属物业为延安城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4月28日晚,记致电该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断电是因为楼上装修用电导致跳闸,由于空气开关比较灵敏,晚上住户在接电时很容易导致跳闸断电。”那么断电问题如何解决?对此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断电无法杜绝,除非业主都装修好入住了,这样装潢的少了,才能解决问题。“我们也没有办法解决,只能是断电了联系我们送电。”

image.png

对于物业公司的回复,业主表示不能接受。“楼里这么多住户,每家装修时间也不一样,如果说有人装修就断电,那这样的‘痛苦’何时才能结束?”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实习记者 白正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断电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