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话题点击量突破10亿次! “遇见咸阳”城市IP彰显影响力

咸阳新闻 华商网 2021-04-29 21:52:05
[摘要]由咸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遇见咸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4月14日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受到了广大网民的高度关注和热议。

  由咸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遇见咸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4月14日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受到了广大网民的高度关注和热议。截止目前“遇见咸阳”话题点击量成功突破10亿次,收到参赛短视频作品1.4万余条,成功打造了“遇见咸阳”城市IP。展示了咸阳一路向阳新形象,扩大了咸阳对外影响力,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正气,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视频内容包含党史学习教育类、美食类、优秀民俗文化类、咸阳美景短视频等,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展示了咸阳丰富的红色革命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民俗风情,也展现了近年来咸阳的改革成效、发展动态。希望热爱短视频拍摄的全国广大网民朋友们继续积极参与,在抖音APP搜索“#遇见咸阳”话题@“爱咸阳”,通过手中的镜头记录你心目中的咸阳,分享你和咸阳的美好故事。期待7月中旬的颁奖典礼和您相遇!

微信图片_20210429215215.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话题 点击量 遇见咸阳

上一篇:两千年前的“小火锅”啥样?咸阳西汉墓考古出土一套铜染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