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铁上如厕时用门夹到3岁女童被其父殴打 双方接受调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5-01 07:11:00
[摘要]4月29日,网名“红网”抖音号发布一条题为“高铁上乘客不慎夹到小孩手,被孩子爸爸殴打后趴在桌板上”的短视频,引起网友关注。

4月29日,网名“红网”抖音号发布一条题为“高铁上乘客不慎夹到小孩手,被孩子爸爸殴打后趴在桌板上”的短视频,引起网友关注。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获悉,经该支队调查,4月26日19时50分,G1374次列车上饶至金华区间,2车厢旅客龙某(男27岁)因其女儿(3岁)手部被同车旅客侯某(男,49岁)上厕所时用门夹到,发生口角,进而殴打侯某。目前,涉事双方已被传唤到案接受调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女童 父亲

上一篇:沈海高速11死19伤事故货车驾驶人、车主等责任人已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