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加开旅客列车86列 至北京、上海各地车票均有剩余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李卓然 2021-05-03 15:41:09
[摘要]5月4日将迎来旅客返程客流小高峰,请返程旅客预留好到站实名核验与安检时间,提前一小时到站候车,避免耽误行程。

  \

  西安北站候车厅人流如织。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今天(5月3日)是五一小长假第3天,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铁路局)了解到,为方便旅客出行,西安铁路局加开西安至银川、中卫、峨眉山、重庆、太原等方向旅客列车86列,预计今日发送旅客36万人次,从西安前往成都、银川、华山以及省内各方向的中短途客流较为集中。

  在高铁方面,西成高铁动车重联扩充运能,运能翻倍。西安至成都间今日开行往返动车组列车87趟,平均7分钟一趟。加开西安至银川方向动车组列车,目前银西高铁动车车票较为充裕。西安至华山间今日开行108趟往返动车组列车,平均5分钟一趟,达到了公交化出行,基本满足了随到随走。

  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来看,今天西安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长沙、武汉、银川等各方向列车的车票均有较多剩余。5月4日,随着返程客流开始来到,目前西安至北京、福州、昆明的车票已全部售完。西安至上海、广州、南京、南宁、银川、重庆、长沙、贵阳、武汉等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完,还剩少量余票。西安至成都、兰州、西宁以及省内各方向还有较多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5月4日将迎来旅客返程客流小高峰,请返程旅客预留好到站实名核验与安检时间,提前一小时到站候车,避免耽误行程。



来源:西部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列车 剩余

上一篇:西安昨晚闪电489次!今日大风+浮沉再度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