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高新区创业大道与107省道交汇处路面严重破损 官方:正在进行修整处理

要闻 华商网 2021-05-06 17:29:24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路面破损隐患重重,群众盼望尽快修复》​,称高新区集贤产业园创业大道与107省道交汇的丁字路口向东道路出现严重破损,不到100米路面上连续出现5个深坑,且破损面积较大。由西向东行驶车辆为了避让深坑只能变道通行,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华商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路面破损隐患重重,群众盼望尽快修复》,称高新区集贤产业园创业大道与107省道交汇的丁字路口向东道路出现严重破损,不到100米路面上连续出现5个深坑,且破损面积较大。由西向东行驶车辆为了避让深坑只能变道通行,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12.jpg

  据了解破损路面为道路施工后用混凝土打的“补丁”,现“补丁”破损、道路下沉,给出行带来不便,网友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高新管委会,经前期现场勘查后高新管委会已联系相关维修单位。目前,正在对破损路段进行路基处理,按施工计划安排预计5月初完成路基修整后,将进行沥青铺设。同时未来将加大道路维护力度,及时处理破损路段,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大道 107省道 路面破损

上一篇:西安曲江大道一轿车撞断护栏 造成道路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