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7省道周至段轿车与电动车相撞致1死3伤 现场非常惨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29 19:11:11
[摘要]6月29日上午9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驾车从107省道经过时,看到一辆小轿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后的事故现场。

  6月29日上午9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驾车从107省道经过时,看到一辆小轿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后的事故现场。张先生说,事故地点位于107省道团标收费站以东约3公里处,当时现场至少有三人受伤,是否有人死亡不太清楚,现场非常惨烈。看上去轿车是沿107省道由西往东行驶的过程中,电动车从一个岔路口驶入107省道发生碰撞。

  从现场目击者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电动车损坏严重,地上散落着电动车的碎片,有人躺在路面上,也有伤者坐在路面上。

  华商报记者从周至警方解到,6月29号早上9点左右,在107省道周至县楼观镇延生观村附近,一辆小型轿车沿107省道自西向东行驶至周至县楼观镇延生村处与一辆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死亡,电动车上其余3人受伤,肇事车驾驶员已被周至县交警大队控制,事故仍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107省道 相撞事故 现场目击 周至

上一篇:未央区“村霸”非法持枪横行乡里 7人“保护伞”被曝光 下一篇:电动车起火引燃旁边机动车 起火原因不明事故责任该谁承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