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布达佩斯多瑙河发生两游船相撞事故,至少7人死亡多人失踪

社会新闻 @领事之声、新华社 2019-05-30 09:19:55
[摘要]据匈牙利国家电视台报道,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多瑙河上29日晚发生两艘游船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据@领事之声 此前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晚22:15左右,匈牙利布达佩斯市中心多瑙河发生两艘游船相撞事故。

  新华社快讯:据匈牙利国家电视台报道,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多瑙河上29日晚发生两艘游船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

  据@领事之声 此前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晚22:15左右,匈牙利布达佩斯市中心多瑙河发生两艘游船相撞事故。据匈方报道,初步确认34人落水,捞救起18人,其中3人确认死亡,另有16人失踪。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使馆官员分赴事发现场和救治医院了解情况,并全力跟匈警方联系确认是否涉及中国公民。目前,打捞营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

\

  事发现场。 @领事之声 图


来源:@领事之声、新华社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相撞事故 游船 人失踪

上一篇:韩国反对“游戏成瘾”列为精神疾病 华商君:可怕的是失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