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致2人亡 310国道临潼段将尽快装信号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8 07:40:47
[摘要]5月24日下午2时许,310国道临潼与高陵交会处发生一起水泥罐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面包车内婆媳二人当场死亡,司机受伤。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5月24日下午2时许,310国道临潼与高陵交会处发生一起水泥罐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面包车内婆媳二人当场死亡,司机受伤。附近村民反映该路段是新修路,路况很好,但没有啥约束,致使事故频发(华商报25日A08版、26日A05版曾进行报道)。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临潼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华商报报道后,该局立即与临潼区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目前相关单位正在按照程序进行信号灯的设计、采购和初步安装工作,近期可投入使用。在信号灯未安装到位前,将进一步增设警示、限速等标志标牌,确保沿线群众和车辆通行安全。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信号灯 310国道 路况 限速 相撞事故

上一篇:40岁西安女子登顶珠峰 为陕首位成功登顶珠峰女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