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越岭关隧道无钱支付电费再度"失明" 两车相撞一人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2 06:54:40 编辑:杨蓓蕾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zpczadc.jpg

华商报2013年曾报道安康越岭关隧道内路灯12年仅亮两次,后照明恢复,但日前再度“失明”(相关链接:500米越岭关隧道12年只亮两次灯续 一周内通电)。

记者了解到,照明未恢复疑因产权方和管理方经济纠纷所致

2013年,《华商报》曾报道316国道安康段越岭关隧道因无钱支付电费,通车12年间仅亮过两次。报道引起广泛关注,随后4年间越岭关隧道一直有灯光照明。

日前,当地居民又反映,该隧道照明设施又“失明”一个多月,故障排除后仍未投入使用。12月20日,该隧道内还发生了一起造成1人死亡的交通事故。

通车头12年照明仅启用2次

隧道发生交通事故70多起

越岭关隧道2001年通车,截止到2013年,隧道内照明设施仅启用过2次,隧道内发生交通事故70多起。2013年,《华商报》就此事连续追踪报道引发广泛关注,隧道内恢复照明至今。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这些年隧道内一直有灯光照明设施,再未出过大的交通事故。”据负责该隧道保洁工作的安康市公路局汉阴公路管理段蒲溪道班沈姓班长介绍,2014年,产权方安康市公路管理局(下称安康公路局)与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规划建设与住房管理局(以下简称恒口建设局)签订协议,将该隧道内照明设施移交恒口建设局管理,由该局承担相关运营费用及运营期间的维护、安全管理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失明 隧道照明 相撞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