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团雾影响 湖北汉鄂高速8车连环相撞致2死2伤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吕立 邵峰 谷敏 2015-12-31 16:45:51
[摘要]12月30日、 31日,武汉中心气象台连发2天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湖北省除十堰、神农架地区以外,其他大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局部小于200米的雾。

团雾影响湖北汉鄂高速8车连环相撞致2死2伤

  事故现场 谷敏 摄

团雾影响 湖北汉鄂高速8车连环相撞致2死2伤

  事故现场 谷敏 摄

  中新网鄂州12月31日电(吕立 邵峰 谷敏)记者12月31日从湖北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受团雾影响,31日上午发生在汉鄂高速的8车连环相撞事故,已造成2死2伤。

  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称,31日上午9时许,汉鄂高速武鄂向66KM+500M处因团雾发生二次交通事故,第一次事故中,两辆大车与一辆小车追尾。9点30分许,牌照为豫GA586*的驾驶人遇前方事故,因采取措施不及,发生第二次事故,造成5辆车连续相撞,现场2人死亡,2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首次追尾的三辆车分别为甲醇运输车、物流车与私家小轿车。二次事故中的5辆车分别为两辆大挂车、两辆面包车和一辆越野车,死亡的2人为面包车上人员。

  事发后,汉鄂高速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对事故路段车辆实施分流,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鄂州消防支队也出动13车76人赶赴现场救援。至下午2时,现场清理仍在进行,汉鄂高速鄂州中往黄石方向仍封闭,往武汉方向正常通行。

  团雾,本质上也是雾,是受局部地区微气候环境的影响,在大雾中数十米到上百米的局部范围内,出现的雾气更“浓”、能见度更低的雾。12月30日、31日,武汉中心气象台连发2天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湖北省除十堰、神农架地区以外,其他大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局部小于200米的雾。(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相撞事故 高速交警 物流车 事故现场 追尾

上一篇:潘玮柏疑出柜 和男人牵手站圣诞树下气氛浪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