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潘玮柏疑出柜 和男人牵手站圣诞树下气氛浪漫

社会新闻 凤凰网 2015-12-31 11:35:56
[摘要]12月30日晚,潘玮柏通过微博晒和男人牵手的背影照,并写道:“要2016了。”潘玮柏牵着男人的手,背对镜头站在圣诞树下,在蓝色的灯光下,气氛十分温馨浪漫。

  12月30日晚,潘玮柏通过微博晒和男人牵手的背影照,并写道:“要2016了。我们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潘玮柏牵着男人的手,背对镜头站在圣诞树下,在蓝色的灯光下,气氛十分温馨浪漫。

  近段时间来,潘玮柏的感情生活一直没有新情况,而如今晒出一张这样的照片,不禁让网友们猜测是不是出柜了。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表示一头雾水,其中就有网友大胆调侃猜测,“难道是出柜了?”“啊是公开还是出柜?”“公开出柜?我受到了惊吓。”更有网友称:“明天头条!潘帅圣诞树前自爆合照宣布出柜!”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潘玮柏疑出柜

上一篇:台媒:肺癌成大陆恶性肿瘤之首 不再是“老年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