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籍导演冯小宁执导电影《永远是少年》5月15日在全国上映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5-13 07:11:25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由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人民视频共同出品,陕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电影《永远是少年》将于5月15日在全国上映。

电影《永远是少年》海报  片方供图

img_alt空值          

本报讯 (记者 张静) 记者昨日获悉,由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人民视频共同出品,陕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电影《永远是少年》将于5月15日在全国上映。

一件挖掘出土的文物,一本斑驳的日记本,带出了一个充满传奇的故事。100年前,冯健行、文婷等五个青年学生,加入了初创不久的中国共产党,在时代潮流的变革和曲折的革命道路中,走向不同的命运。那些坚守初心、坚定信仰的人们,最终被历史所铭记。本片由冯小宁担任导演和编剧,李仓卯、伊米娜、杨易、谢霄翰、郑向锋、贺睿、王劲松、尹国华、曾昂、吴阳子等担任主演。

冯小宁认为,将百年前默默无名的年轻革命者搬上银幕,向青年观众讲一个充满传奇的青春故事:其中有那个时代的学子对信仰的痴迷,对诺言的忠守,有那种炽热的爱恋却含忍于心,还有那种青春的荡漾与热血的沸腾,从而鼓励现在的年轻人追求自己的信仰,追求正确的信仰,不管失败还是成功,得到还是失去,都会静如水,从容面对。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5月4日,在共青团中央开展的近十三个小时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上首发了《永远是少年》的片花,数以万计的青年团员参与观看。面对着影像资料的展示,广大青年团员感触颇深,“时间,带走了一代又一代的青春,但鲜红的青春底色却从未褪去。”也更坚定了大家一样的共识:“这身经百劫的民族,归来仍是少年!永远是少年!”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导演 上映

上一篇:一秒穿越!来诗经里小镇感受千年古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