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21年国考共补录1990人 陕西有12个岗位可“捡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1-05-16 15:09:11
[摘要]5月15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涉及400余个岗位、计划补录1990人。其中陕西有12个岗位补录,共招考30人。

  5月15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涉及400余个岗位、计划补录1990人。其中陕西有12个岗位补录,共招考30人。

  报考人员5月16日8:00—5月18日18:00报名

  根据通告,2021年度国考共79个部门、23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2.57万人,2020年11月29日举行笔试,有部分职位没有合适的录用人选,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人员。

  报考人员可从5月15日起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

  5月16日8:00至5月18日18:00期间,报考人员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专题网站”,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

  5月19日8:00至5月20日18:00,招录机关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网上调剂申请和书面调剂申请一并进行资格审查。

  陕西补录均限定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

  华商报记者查询补录职位表发现,补录涉及中宣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残联、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应急管理部等部门。

  其中涉及陕西本地的12个岗位,招考人数共30人,均在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报考人员限定为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工作类型为从事消防救援和执勤备战工作,工作地点在陕西。考生的总分分数线为95分,行测分数线为50分。

  其中1个岗位的专业限定为文学、艺术学类专业,限定女性报考,招考人数1人,录用后在西安支队工作;

  其余岗位的专业限定为经济学、法学、文学、管理学、艺术学、理学、工学、医学类专业,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专业,限定男性报考,录用后将前往铜川支队(招考人数1人);宝鸡支队(招考人数1人),咸阳支队(招考人数2人)、渭南支队(招考人数3人)、延安支队(招考人数5人)、汉中支队(招考人数3人)、榆林支队(招考人数3人)、安康支队(招考人数7人)、商洛支队(招考人数2人)、杨凌支队(招考人数1人)、西咸支队(招考人数1人)工作。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国考 补录 陕西

上一篇:开剧本杀店有多难?北京一小区近10家店 热门剧本靠“抢” 下一篇:西安市民5年前花18万多全款买商铺 如今却收到解除认购合同告知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