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比尔·盖茨宣布离婚后再转让股票 梅琳达已收超30亿美元

要闻 中新经纬客户端 2021-05-16 22:38:18
[摘要]报道称,根据一份监管文件,比尔·盖茨投资公司Cascade向梅琳达名下转移了225万股迪尔集团股份,市场价值约8.51亿美元。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6日援引外媒报道称,日前,比尔·盖茨创建的Cascade 投资公司将迪尔公司的股票转让给了梅琳达·弗伦奇·盖茨,自比尔·盖茨本月宣布离婚以来,梅琳达·弗伦奇·盖茨已收超30亿美元财富。

报道称,根据一份监管文件,比尔·盖茨投资公司Cascade向梅琳达名下转移了225万股迪尔集团股份,市场价值约8.51亿美元。

在离婚当天,比尔·盖茨就赠予梅琳达其可口可乐凡萨瓶装、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等多家公司股票。

报道指出,Cascade由迈克尔 拉森管理,拥有一系列复杂的资产,包括价值股、私募股权、能源、酒店和风投,它控制着520亿美元的股权,盖茨夫妇也是美国最大的地主之一。

报道还称,农业机械制造商迪尔公司是Cascade持有的最大仓位之一,Cascade持有该公司超过10%的股份,价值119亿美元。

此前,杰夫·贝佐斯和麦肯齐·斯科特于2019年宣布分居,杰夫·贝佐斯持有16%亚马逊公司股份,离婚后,麦肯齐·斯科特获得了其中四分之一。

报道称,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盖茨的财富价值约为1450亿美元,事实可能会证明,要分割盖茨的资产要贝佐斯的资产复杂得多,贝佐斯主要集中在亚马逊的股票上。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盖茨 离婚 股票

上一篇:加沙难民营遭袭:11人聚餐10人死亡,只剩一个5月大婴儿 下一篇:日本东电不顾反对坚持排污入海:核污水排放方式或二选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