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官宣! 西安已于5月8日正式入夏!

来源:896汽车调频 时间:2021-05-17 15:40:36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官宣:

  西安正式入夏!

  早在5月初,过早来袭的30℃+就让大家提前感受了一把短袖。从那时起,什么时候入夏就成了茶余饭后的话题。

  终于,今天(5月17日)气象部门宣布:西安已经于5月8日正式入夏!

2.jpg

\一起来看看西安往年入夏时间:

  2020年 4月29日

  2019年 5月21日

  2018年 5月12日

  2017年 5月10日

  西安历年进入夏季的平均日期是5月20日。2016年比较特殊,西安进入气象意义夏天的时间为6月4日,春季时间持续了100天。历史资料显示,1987年西安入夏最晚,6月15日才进入夏季。

3.jpg

  总之,往后的日子会越来越热,大家就准备好接受阳光的“烤”验吧!

  如果不想被晒黑就要做好防晒工作,尤其是多云天气,不要以为云朵遮住了太阳就不会被晒黑,紫外线是不能不防的。

  大家出门时一定要采取防晒措施,同时保证充足的饮水量,以免中暑。


来源:896汽车调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入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