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耀州区锦阳新城公厕建成四年多 迟迟未见开放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王斌 2021-05-31 09:36:00
[摘要]由于该公厕靠近居民小区和学校,迟迟不开放给附近居民和居民带来许多不便。为此,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协调开放公厕。

  近日,家住铜川市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锦阳新城的居民冯先生向二三里反映,位于锦阳新城东西两侧的两处公厕已建成了四年多时间,但迟迟未见开放。由于该公厕靠近居民小区和学校,迟迟不开放给附近居民和居民带来许多不便。为此,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协调开放公厕。

2.jpg

  冯先生先生告诉记者,他居住在距离该公厕不远的锦阳新城。公厕的对面是锦阳新城小学和幼儿园,每当下午下班的时候或放学的时候,人流量很大。“这里环境不错,散步锻炼身体都挺好,但上厕所是个难题。”冯先生说,在他的印象中,这个公厕已经建成有四五年时间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没有开放。

4.jpg

  接到反映后,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记者看到,该公厕位于锦阳新城东西两侧,位置十分显眼。透过公厕的窗户,可以看到里面的设备一应俱全,但是却大门紧锁,也不见保洁人员。为何公厕已建成却迟迟未开放呢?就此,记者联系了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厕不属于他们管理。记者又联系了耀州区住建局和耀州区 城市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该公厕由铜川市耀州区诚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承建,截止目前,还未交付。记者又联系了铜川市耀州区诚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截至发稿,电话无人接听。

  公厕不仅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改善,也关系城市管理服务效能的提升,关系社会文明进步。一座公厕建成四年多却迟迟不开放,不仅不便民,也给当地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带来阻力。小厕所,大民生,小里希望有关部门能急群众之所急,在发现问题后积极应对,尽快解决,让公厕及早“上岗”,让百姓安居乐业。

  华商记者 王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锦阳新城 公厕 投用

上一篇:铜川新兴社区新建公厕迟未开放 住建局:相关工程未竣工验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