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定了!十四运火炬将于9月8日在汉中进行传递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6-02 01:16:1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汉中市体育局官方微信消息:6月1日,十四运会组委会群体部火炬传递处处长张冰带队,一行15人到汉中市实地勘察火炬传递路线,并召开座谈会。汉中市执委会群体部主任何建康及相关部室驻会副主任陪同勘察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601191037.jpg

  勘察组来到滨江体育公园,对拟定的2条火炬传递线路进行实地勘察。勘察组对选定的传递路线给与高度评价,认为该路线充分展示了汉中的自然生态禀赋、历史文化底蕴、创新发展成就和文明城市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601191044.jpg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传递将于2021年8月26日至9月12日在全省14个站点进行,9月8日将在汉中市进行火炬传递。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十四运火炬 传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