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沈阳小伙骑行全国来到宝鸡 参观青铜器博物院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2 09:05:41
[摘要]34岁的沈阳小伙朱霖打算在宝鸡待两天,看看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然后一路向西,穿越青藏高原,向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前进。

  一个人、一辆摩托车,一周时间从辽宁沈阳骑行到宝鸡,34岁的沈阳小伙朱霖打算在宝鸡待两天,看看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然后一路向西,穿越青藏高原,向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前进。

微信截图_20210602090459.png

  6月1日傍晚,记者在石鼓山下渭河公园的草坪上,看到正在支露营帐篷的朱霖,他告诉记者,他一周前从沈阳出发,先到了壶口瀑布,然后到西安参观大明宫、大唐芙蓉园、秦始皇兵马俑。今天下午6点多到达宝鸡,他准备晚上在渭河公园露营,明天早晨去青铜器博物院参观,看看三千年前的青铜器,感受一下周秦文化的魅力,然后到青海,去青藏高原索南达杰自然保护站,看看那里的藏羚羊,之后穿越无人区到达纳木错和拉萨,这次骑行的终点目标是珠穆朗玛峰大本营。

  朱霖告诉记者,趁现在年轻,也有时间,一定要用这种方式周游全国,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所以每到一个地方,他都要拍照拍视频,用文字记录自己的感受。(宝鸡日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沈阳 宝鸡 青铜器博物院

上一篇:为小学生讲授新闻知识 宝鸡东仁堡小学“华商小记者”培训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