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为小学生讲授新闻知识 宝鸡东仁堡小学“华商小记者”培训开始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1 17:52:46
[摘要]6月1日下午,华商小记者活动走进金台区东仁堡小学,华商报记者为该校30名“小记者”讲授新闻采访方面的基本知识。

  6月1日下午,华商小记者活动走进金台区东仁堡小学,华商报记者为该校30名“小记者”讲授新闻采访方面的基本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601175123.jpg

  华商报记者李琳老师担当本次课堂的主讲。课堂由“什么是记者?”这个问题开始,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给出自己的回答。听课过程中,同学们时而抬头注视李琳老师提前精心准备好的PPT,时而认真地做着笔记,稚嫩的脸庞始终洋溢着纯真的微笑。

微信图片_20210601175203.jpg

  李琳老师用生动形象、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记者的工作内涵、新闻的本质与意义、记者的职业修养以及如何以学生视角采写新闻稿件等内容。她极具亲和力的讲课方式,赢得了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601175118.jpg

  东仁堡相关负责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希望能够与华商报继续进行下一步的交流培训活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新闻 记者

上一篇:高考静音模式已开启 宝鸡高新城管严禁高音喇叭叫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